0%

黑苹果HD5500开机第二屏花屏解决方案

问题

我的电脑是i5-5200U(HD5500),注入的ID为16260006。每次开机第二屏就会闪屏,8个苹果。

  1. 在开启CSM兼容模式时,开机第二屏会8个苹果一闪而过,不影响正常使用,但看着很烦。
  2. 在关闭CSM兼容模式时,即纯UEFI模式时,开机直接花屏,屏幕分为15个竖直片段,显示很模糊。进入系统后,按睡眠后唤醒就正常。或者合盖后打开,显示正常。

s

解决方法

  1. 打开Clover\Graphics,勾选Inject Intel,并注入ID:16260006,
  2. 现时在Clover\Graphics勾选注入EDID(下面提取修改的EDID)。

如何提取EDID

我的屏幕是LG 1080P屏幕。在Windows下,使用Deltacast EDID提取EDID.

  1. 从注册表中导入EDID
    hackintosh-hd5500-screen-flickering-1.png
    hackintosh-hd5500-screen-flickering-2.png

  2. 这里改水平同步宽度,我显示器是32,改为100就解决了8个苹果登录花屏的问题。如果你的显示器是100,就改为32试试。
    hackintosh-hd5500-screen-flickering-3.png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