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一款图表可视化,自定义强的记账软件:BlueCoins

从体验记账App讲起

从高中到现在,断断续续记账,试用过不下10款App,如随手记,挖财,网易有钱,口袋记账等等,都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卸载,原因各不相同,但卸载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基础功能不完善,各种杂七杂八功能一堆。

今天的主角:BlueCoins

正如你所想的,今天的主角的将记账这件事做到极致,没有多余的功能,强大的图表显示功能,以及便捷的记录方式。它的出现让我心甘情愿花了一晚上研究他的功能。下面讲讲这款软件的功能特色。

主角光环-强大之处

  1. 主面板华丽图表显示,让每日花费一目了然。

bluecoins-1.jpg

  1. 强大的提醒功能

bluecoins-2.png

  1. 支持多国货币并自动汇率转换

bluecoins-3.jpg

  1. 支持与GoogleDrive同步

bluecoins-4.png

  1. 支持自动填充

这个功能非常实用,基本上我们每天的花费都是重复的,如果在软件中已经记录过一笔,下次再记录的时候就非常方便了,这点是我在其他软件上没看到的。

bluecoins-5.png

不足之处

便是不能像网易有钱自动关联银行卡和支付宝进行自动记账操作,记账稍显繁琐。

不过坚持记录,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即使软件再优秀,自己想偷懒,记账的好习惯也是无法养成的。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